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花旗饗樂卡威秀3d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花旗饗樂卡威秀3d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花旗饗樂卡威秀3d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9月初在內埤海灘英勇救女童卻不幸身亡的吳東樺,他的朱姓女友疑似無法忍受失信用卡 贈品去摯愛的傷痛,選擇燒炭輕生。23號家屬為朱姓女子舉辦告別式,並決定處理完後事後,會為2人辦理冥婚,讓他們能在天上結為連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附近早餐店老闆娘表示,這對情侶感情很好,但事發後再見到朱姓女子,消瘦憔悴的模樣實在令人心信用卡 滿額 禮疼,警方在14號獲報朱姓女子輕生的消息,在租屋處裡找到他留下來的四封遺書,其中一封是在自責自己,如果不找男友去海邊,或許就不會發生意外。

朱姓女子的母親,13號晚上還特地陪女兒,安撫她的情緒後才回家,沒想到隔天早上再見面,已經是一具冰冷遺體,讓家人傷心欲絕,如今雙方家屬商談,讓2人結為連理,期盼相愛的他們能在另一個世界永遠在一起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內埤海灘驚見神像!他PO網求助 網激喊:別碰…是泰國鬼王
潭美轉中颱!估持續增胖成強颱 是否侵台…週三成關鍵
萌弟狂啃柚子皮…崩潰皺眉:不好吃!15秒精彩變臉 網笑歪

相關新聞影音

王品kiki懷石創作料理
arrow
arrow

    sj03v7fh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