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林俊傑(JJ)的「聖所」演唱會11日在江南魚米之鄉無錫舉辦,出道15年首次在當地開唱,他貼心地用道地的無錫話向萬名觀眾問好,JJ以撩妹口吻俏皮說「伊戈毛烏頭曾皮偶亮」(這個女孩子真漂亮)、「伊戈毛烏頭曾可氣頭咯」(這個女孩子真可愛),台下女粉絲尖叫聲連連。

信用卡出國保險比較申辦信用卡贈品哪 家 信用卡 最 好

首次唱到無錫,JJ不忘抽空一探江南美景,於總彩排結束後低調前往無錫的熱門觀光景點「南長街」,並為偶遇的街頭二胡藝人加油打氣,JJ事後也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坐在人來人往的南長街橋頭拍的照片,紀念「第一次」。演唱會上,JJ除了獻唱應景歌曲〈江南〉,並以鋼琴演奏其他場沒唱過的〈凍結〉及〈豆漿油條〉;特別的是,無錫站的歌迷應援橫幅相當用心,歌迷會事前自發性在演唱會現場準備許多筆,當〈不為誰而作的歌〉旋律響起,讓觀眾們舉起寫有自己名字的「我是XXX,感謝你予我聖所」手幅,氣氛溫馨。(中國時報)


arrow
arrow

    sj03v7fh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